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8學年度平時服務隊「F5重新整理推理營」

中程校務發展計畫

  本營隊活動以推理破案為主軸,教育理念以促進學員能進行推理、判斷、行動、協商以及合作為主要學習目標,透過營隊的主題融入讓學員於故事情境中進行活動,體驗過程與遇到的種種情境。活動過程重視學員學習團隊合作、互相協助及將心比心的態度進行活動。活動內容結合多元智能學習,使學員在活動中能發揮自己的優勢智能,藉以開發或活用能力。同時在活動中培養學生尊重他人、努力完成任務、與他人合作、對自己和他人負責任以及幫助與領導他人等能力,並給予學員肯定與回饋,使學員在活動中並非只有身體上的活動,還具有潛在的教育性質,以促進學生全方面的發展,結合以上,期盼學員能將這份能力運用於未來之中,以達成營隊理念的教育目標。

服務機構:新竹縣立精華國民中學

服隊時間:108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

受輔對象:國中部七、八年級生

督導教師:單文經教授、廖遠光教授

服務師資生:文學組徐士傑、國劇系李紫研、舞蹈系魏靖庭、教育系李摩訶、教育系林佳菁、教育系童雯鈴、教育系鄭詩穎、體育系梁乃云、體育系郭孟嘉、體育系楊雅晴、體育系蕭又淇、體育系薛暐翰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