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402_教師資格檢定考試讀書會

研讀主題:教師資格檢定考試

召 集 人:中國文學系李佳蓉

成  員:中國文學系李怡寧、生活應用科學系碩士班張嘉尹、生活應用科學系劉柏妤、心理輔導學系李佳真、體育學系連冠昱、體育學系黃子芩

成立目的:在學期間提早準備教師檢定考試,團結合作,提高檢定通過率,增加競爭力。讓參與讀書會的每位成員,養成規律閱讀、解題的習慣,除了瞭解教檢外,透過彼此幫助、解決疑問的過程中,相互討論學習、教學相長。

選讀典籍:歷屆考題

辦理次數:17次

執行情形:

  • 學期讀書會透過小團體相互督促與經驗分享,提升專業之能,並鼓勵成員可以提早開始準備考試,提高教檢通過率以及競爭力。
  • 讀書會之集會時間為平日中午,由於成員們各自有系上或教程的課要上,有時需互相等待,偶會壓縮討論時間。
  • 除了考古題的練習及檢討,往後舉辦的讀書會,若有餘力,也可試著閱讀書籍章節,做成報告,加強先備知識之基礎。
    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