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狂賀!本中心陳琦媛副教授榮獲教育部111年教育實習績優獎「實習指導教師典範獎」。

ImgDesc

恭喜本中心陳琦媛副教授榮獲教育部111年教育實習績優獎「實習指導教師典範獎」。

陳副教授績優事蹟簡要說明如下:

  • 擔任教育實習機構與實習學生間的溝通橋樑管道,讓輔導教師盡所能給予指導,實習學生用心自在學習成長,並規劃強化實習生理論與實務的教育實習指導,形成架構圖呈現,有助於實習生快速掌握重點。
  • 教育指導典範事蹟:
  1. 五項典範事蹟呈現擔任教育實習指導教師不間斷,已指導142 位實習學生。
  2. 用心指導實習學生積極參與教育實習績優獎與教案比賽獲獎,八成實習學生通過教師資格考試,不放棄任何一位實習學生,幫助其建立自信與專業成長。

▶️▶️ 教育部111年度教育部教育實習績優獎得獎名單:https://reurl.cc/7pnqKQ

▶️▶️教育部 111年教育實習績優獎頒獎典禮:https://youtu.be/NImv0Og2CJQ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