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401_教師資格檢定考試讀書會

研讀主題:教師資格檢定考試

召 集 人:中國音樂學系陳品華

成  員:中國文學系李怡寧、中國文學系吳雅玲、中國文學系陳伶俐、應用數學系吳孟儒、生活應用科學系洪子雲、中國音樂學系徐翊庭、中國音樂學系陳怡欣、中國音樂學系陳映帆、中國音樂學系蘇芷霓、中國音樂學系吳馥羽、教育學系蔡貴紅、心理輔導學系簡至妤、心理輔導學系石育瑋

成立目的:讀書會每位成員的分工合作,透過討論下,相互學習,解決疑惑。在學期間提早做教育檢定考試的準備,提高檢定通過率,增加競爭力。

選讀典籍:歷屆考題

辦理次數:19次

執行情形:

  • 同學對教檢的不大認識及自我信心不足,到自我信心的增強。從中也發現教師檢定考題的重點,大多能更有方向。
  • 時間上的安排無法所有人都到場,加上討論需要兩人以上才可以進行,有時會因為成員臨時無法到場,導致集會取消,也間接壓縮進度。因此,有成員反映考題量太多,負擔甚重。
  • 因為中心及教育系的老師大多比較忙,很難和召集人約好時間,而且老師多因工作繁忙而不容易答應批改申論題的工作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