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
公告主旨 本校「113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」訂於4月16日至18日受理報名,歡迎想加入中學教師行列的學生踴躍報名。
內        文

本校113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第一次招生訂於113年4月16日至4月18日,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受理報名,報名地點為校本部大孝7樓702師資培育中心辦公室,歡迎有意願加入中等學校教師行列的同學踴躍報名。113學年度報名資格、甄試項目及重要日程等資訊,請詳閱簡章(如附件)。

為了讓有意投入教師行列的同學了解本校提供課程與協助,以及如何準備學程甄試,師資培育中心分別於113年3月26日(星期三)及4月11日(星期三)中午12時,假大孝館7樓710教室辦理兩場次的招生說明會,當天除了提供餐盒跟小禮物摸彩外,也會有各科學長姐在現場協助解答,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。

?如有相關問題,歡迎來電話或來信洽詢。

公告起訖
活動起迄 --
公告分類 校內考試訊息
公告單位 教育學院-師培中心 江烈
點閱率 1604
附        件 中國文化大學113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簡章.pdf附表一至四.odt
下載說明:要重複下載檔案,須重新取得下載權。
檔案開啟說明: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,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(ODT,ODS,ODP,ODG)與PDF格式,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(參考說明)
 
活動資訊 --
相關連結 -- 
 
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